返回

反派:我带天命之子,薅爆系统!

首页
日/夜
全屏
字体:
A+
A
A-
第426章 番外,楚阳*天道*鸿钧*打工人的日子!(2 / 2)
上一页 返回目录 下一章

洪荒不洪荒的无所吊谓。

只要把握住了……

三清,女娲,玉帝什么的就可以了!

时光荏苒……

当鸿钧的第……不知道多少年!

今天又有三个修士飞升成仙了,我得去给他们分配仙职。

一个分去蟠桃园看树,一个分去天河洗星星,还有一个……分去给玉皇大帝当秘书。

是的,没错,现在天庭也有玉皇大帝了。

原因很简单。

事情太多了,我一个人根本处理不过来。

光是凡间那些修士的因果孽债就够我喝一壶的,再加上什么天灾人祸、星辰运转、四季更替、节气变化……

我踏马是鸿钧,不是万能许愿机啊!

所以我大手一挥,成立了一个天庭管委会。

我让三清成圣了……

做三界名誉顾问,管理天地之间的因果孽债!

女娲成圣了……

管理天地之间的规则变化。

另,设玉皇大帝,负责日常行政。

我负责最终审核。

嗯……

简单来说就是……

玉皇大帝是丞相,我是皇帝!

三清和女娲是相国。

我知道,本该是相国一人,丞相数人。

但是,我没办法,就这么分配了!

结果呢?

结果玉皇大帝上任第一天,就把王母娘娘的蟠桃会预算砍了一半。

王母娘娘当场炸了,托塔李天王的塔都掏出来了,追着玉帝打了三个天宫。

我全程目睹,没劝。

我是不想劝,是觉得……有点解气。

谁让他砍预算的时候没跟我商量呢?

……

今天最开心的事——老沈来了。

沈渊,穿越者,终极反派,现在是新世界的源头和定义者。

但在我这儿,他就还是那个老沈。

那个曾经跟我一起扛过事、一起吹过牛、一起被韩妙追着打的老沈。

他来的时候给我带了两坛酒,说是中洲新酿的,味道不错。

我俩坐在天宫最高的楼顶上,一边喝酒一边吹牛。

我跟他吐槽当鸿钧有多苦。

他跟我吐槽,说他等到未来,复活杨晋和寂灭……

我和石日天就可以退休了!

我们聊的天南海北。

聊到石日天的魔道招生事业,老沈笑得差点从楼顶上滚下去。

……

某年某月某日。

刚收到石日天的传讯:【老楚,明天北俱芦洲有个修士渡劫,我准备去给他当护法。】

我:“?”

他又发来一条:

【放心,不是搞事,就是去指导指导。】

【毕竟我是魔祖嘛,给未来的魔道栋梁当护法,很合理吧?】

我:“合理你妈。”

他又再发一条。

【对了,顺便在现场招个生。】

【你要是有空也可以来看看,我们准备了小礼物,前十名报名的人送魔道速成教材一套。】

我:“……”

这人是真的有病。

但我居然有点想去看。

因为,我踏马也是个乐子人!

……

闲来无事,写个工作总结。

今日总结:

东胜神洲:风调雨顺,无大事。

南瞻部洲:新成立三个宗门,都向天道提交了注册申请,已审批通过。

北俱芦洲:魔道速成班第三十七期圆满结束,本期学员共计一千二百人,其中三十二人成功结丹,成果喜人。

中洲:沈渊家的新房正在装修,据说是要办喜事。韩父最近精神头很足,天天在街上遛弯,见人就说他女婿怎么怎么好。

今日的天道运转:勉强及格。

明天继续努力。

上一页 返回目录 下一章